屮曰勹人

等风来
风若来
发丝会飞扬
裙边也开始跳舞
我知道
脚步已近
我不敢抬头
连睫毛也开始眨动
终于等到你
原来幸福不似暴风雨
恰如春雨细无声
当你愕然回神
早已润了心田
亲爱的
踏着你的步伐
不要顾忌
我已在这里等了你千分万秒
只为与你从此
相濡以沫
不离不弃

©屮曰勹人
Powered by LOFTER
 

想要告别一种生活,就要告别一个人!

据说所有的感情都熬不过这个并不寒冷的冬天,圣诞,元旦,春节,人们习惯性地会对这即将结束的一年做一个了结。其实我也想,有太多的拿不起放不下,没有什么东西特别是情感可以当机立断说断就断的,总是要经历一些时日和岁月,最终该回去的还是要回去,该执着的还是要勇敢,可能自己从未挚爱过一人,就得不到一个人的挚爱。我不是害怕没有你的生活,可能只是惧怕孤独,我不是不再爱你,只是不再爱曾经的那个自己。想告别一种生活,就要告别一个人!